余温,浅爱淹没了苍白

要一直一起走下去啊

    从来没有想过要写些什么,也没有想过可以在一天里收获这么多感动。接下来的话可能有些碎碎念,但是好像是这里太温暖了,让我想把好多不愿意说的话细细的道来。

       2018年初春,我认识了韩宇,那个学袋鼠说话学的巨可爱的男生,性格使然,我从来没有特别喜欢过一个人,所以,即使他七杀一战成名,我也只是在感叹他跳的好好之后有点心疼翻来翻去的阿酸😂😂😂。真正喜欢上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反正就一周周的看这就是街舞,搜他们的采访视频,知道了他们叫武汉兄弟,他们是超级厉害的舞者,直到最后熬夜看完总决赛,韩宇得了冠军,我到处吹爆我的武汉兄弟,但对他们的喜欢也只是停留在舞蹈的观赏,从来没有想过要去真正特意的关注街舞。后来,偶然点开了亮亮的直播,就是那次著名的"等你下课",看完后我被他们之间那种亲密的默契吸引了,真正产生了想要去了解他们,了解街舞的想法,至此之后,一眼万年。

       我是幸运的,我认识他们的时候,他们还在肆无忌惮的秀恩爱。520我在直播上看了醉赤壁的舞蹈,阴差阳错进了超话,从此之后,我开始了签到,评论,到处扒视频的小日子,对他们的喜欢也愈加深厚。我是一个越喜欢越怂的人,喜欢了白敬亭四年半,连在他的微博底下评论都不敢,但进了他们两个的超话后感觉每个人都是那么有好亲切,也慢慢的改变了许多,可以自然的叫胖胖哥哥,叫亮亮大佬,可以在他们互动时露出姨母般的微笑(*^ω^*),那段时间我点开微博的频率比打开QQ微信的频率都高。

         街舞的热度持续上升,他们也有了越来越多的粉丝,我不太关注他们粉丝数,但超话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做总结,看着他们蹭蹭上涨的粉丝量,总有一种由内而外的骄傲感。可是,人越多,思想就越难统一。后来,从SDC之后,超话里总会莫名其妙的争吵,我从不去关注这些,也从来不做任何评价,不会帮腔,不会对撕,也不会因为那些大大小小的事情写一篇小作文来唤醒大家的初心,说白了,就是做一个旁观者,说我无情也好,不够爱他们也好,我只是感觉他们这么多年的感情轮不到我们来评头论足。好在胖胖足够细心,足够暖,永远会让我们低落的气氛重新燃烧。再后来,他们减少了以前那种毫无保留的互动,虽然有些失落,但是我觉得这样也是很好的,他们没必要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在所有人的目光下,然后让别人把他们对彼此的感情过度的解读,甚至因为维护自己更喜欢的那个人而肆意的去诋毁另一个人。这才是所谓的“饭圈规矩”这个名词,让人有点难受却也足够现实。

       来老福特是因为超话爆发的一次巨大的争吵,具体原因我不想再提起,只需要说那几天超话的气氛压抑到让人无奈,好多有名的博主也退圈清博,我不知道怎样的伤心才能让他们放弃自己曾经那么喜欢的人,还好,我足够淡然,对于那些是是非非我看了难受也不想看,那段时间,除了签到,我从没有看过超话,说不难受是假的,但是更多的是替他们两个难受,他们已经经历过太多的起起落落,他们之间的关系肯定不会因为这些有什么改变,顶多是在发微博前考虑一下,把该说的话留给微信,但是仅仅是这样,我有点难受了,他们应该搂着对方的肩膀跳最喜欢的歌,他们应该剪着同款的小平头深情对视说在热恋中,这才是他们。好在,我没有那么玻璃心,他们好就好啦。

        没有地方看他们的我想起了有个师徒女孩提起的这个软件,就下载了,我看的文不多, @Ichi 大大写的是最令我感动的。她总是很谦虚,说自己瞎写,但我知道,她的每一个字都包含着对他们的爱和理解,只有足够的了解他们,才能将他们之间的感情描写的那么细腻真实,他们的每次互动,每一个心理描写都那么令人动心,仿佛在那我们没有见证的十五年里,他们真的是这样走过来的,傻傻的胖胖因为亮亮的一句话就在舞房里一刻不停的做了一个下午的胸震,亮亮在外面跳舞时遇见了一只猫,他们不得已分离,是互相成全,他们真的跨越空间,在武汉和上海两地奔波,在没人的深夜里提着音箱去街边跳舞,在一天的空闲时间里一起去游乐园,在海边的肯德基里坐一个通宵第二天早上一起看日出,在新年时为对方堆一个雪人,在烟花下紧挨彼此,为对方取暖……谢谢亲爱的大大,把我不清晰的幻想用最美好的方式表达出来。          未来山高水长,他们会越来越好,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对吗?


评论(3)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